《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确实。但我们不光是暴君,还是英雄。”
“所以Saber,如果有王对自己治理国家的结果感到不满意,那只能说明他是个昏君,比暴君更差劲。”
有王对自己治理国家的结果感到不满意,那只能说明他是个昏君,比暴君更差劲???
这种话咋一听十分有理,其实狗屁不通。
难道王就不会犯错吗?难道王就不会出错吗?
会!是人必定会犯错!不会犯错的那是绝对的神明!
征服王的言论突出的中心只有一个,王即使犯错了也不能承认,因为这是在否定自己。然而他一定不知道在天朝有一种东西叫做“罪己诏”说的就是王犯错了自省检讨过失的做法。
马其顿大忽悠...用胡扯驳倒对方...
杰尔夫在心中在Rider打上一个这样的标签。同时也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Saber。FZ中的亚瑟*阿尔托莉雅与FSN、FGO中的阿尔托莉雅简直是两个不同的王。
真实的阿尔托莉雅根本不可能会被征服王那一套歪理给说的像这样哑口无言,甚至是吓的说不出话来。
尤其是在某部著作《GardenofAvalon(阿瓦隆之庭)》中更是如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