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南区肯定是有大量物资的,但因为物资本来也都在建筑物中,想要进去搜刮的话,必然会和丧尸遭遇。南区的丧尸存量庞大,每一栋建筑物中都有不少,非常的难对付,对于幸存者们来说是超级难啃硬骨头。
南区本身的情况,带来的好处是就算开枪那些丧尸也冲不出来,不用担心被丧尸围攻。
但坏处也很明显,就是建筑物内地形狭小,不适合闪躲,如果在建筑物内部被丧尸堵住,那更加的危险。
而且虽说是可以随便开枪了,但子弹终究还是珍惜物资,为了搜刮物资而消耗大量子弹的话,难免有些得不偿失。
单个的幸存者根本打不穿南区任何一栋建筑,组队的话又无法完全将后背托付给“队友”,帮派要保证自己的有生力量,且他们本身物资丰富,也就不愿意去南区探索。所以末日降临至今都快半年了,南区还是一块处女地,几乎没有被人发掘过。
这样的情况下,安楷自然就要做那个吃螃蟹的人了。
反正子弹他多得是,他这次出门前,已经做出了大量的子弹。
9毫米手枪子弹,他准备300发,足够玛丽用很久了。
马格南和步枪通用的7.62毫米子弹,他将之前搜到的200发子弹全带上了,还又多造了100发。
结果就是这400发子弹,几乎把他库存的铜都用的差不多了。
但他一点都不心疼,没有付出哪有收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